關於新月牙醫

診所理念

我們堅持的是.....

  • 「堅持醫療本質」是新月與您建立互信的基石
  • 「守護口腔健康」是我們最在乎的目標
  • 「門診有效溝通」讓您了解心中最想知道的事
  • 「尊重患者需求」您的需要請讓新月知曉,專業的事留給醫師煩惱

在新月牙醫,您無須在意艱澀的醫學名詞、只有看得見的安心規劃!我們深信世界上雖然沒有最完美,但有無數種讓人變得更好的選項,您想要的自信笑容就由您決定。

doctor image 1 1

靈魂舵手-院長廖義博

人生的方向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廖義博院長的牙醫之路絕對是個急轉彎:工作多年毅然決然告別科技新貴的身分,以大齡29歲投入牙科醫學的求學路,這一路上多少句「不要」的質疑聲音、要傾力克服心中自我懷疑的念頭,廖義博醫師邁著堅定步伐走過來了。

「我很清楚自己要的不是那樣的生活。」跟一般醫學院生不一樣,出社會碰撞過後找到的人生方向會更有動力和勇氣去追逐、完成目標。廖院長期許自己就像是最欣賞的企業家-馬斯克,無論是在電動車還是航太領域,只要他宣告要做就一定會盡力達到目標,精神令人敬佩!

牙醫這條路上都是貴人

家人的全然支持是最大的鼓舞外,學成後最感恩的是在實習期間遇到願意給予發揮空間的牙醫師前輩和技工前輩,讓他在短短10個月內累積了豐富的活動假牙和全口假牙臨床經驗,也從此奠下紮實的全口重建基礎與自信;這對於日後鑽研DSD微笑曲線美學時起了集大成的效果,總是能從不同的咬合角度宏觀設計,兼顧美麗與實用性。

堅持醫療本質,牙醫師也有社會責任

關於醫療,並不是每個人都擁有做一日治療、快速植牙的合適條件,廖義博院長秉持著「以健康為基礎」的態度,謹慎小心的面對每一個需要幫忙的個案。他堅信,在任何情況下,牙醫師必須要做好把關、以不做多餘的破壞為原則確保患者的牙齒在未來5年甚至10年以上都能良好使用;更多時候,還必須考量每個人的經濟條件與意願,與患者密切溝通後找到最適合的做法。

「我的治療規劃書通常都會做兩份以上,跟患者一起討論後再繼續,醫生當然有自己的想法,但最終還是要尋找最適合患者的方式,這就是我認為的社會責任。」

打造一個溝通無礙的醫療環境

傾聽患者的需要是新月牙醫診所很重要的信念,要把那些抽象的形容詞具象化最好的辦法是透過科技和影像模擬,讓一般民眾也能輕鬆了解生硬的牙科療程和計畫。DSD微笑曲線設計就是一個非常好的例子,透過全方位的3D影像向患者解釋我們是如何讓笑容變得好看,將完整的醫療計畫運用數位化方式提供給民眾,這是我們期望能創造的醫療價值。

「在患者看不見的地方也要做足準備,最優質的醫療服務來自完美流暢的幕後整合工作」廖義博醫師洋溢醫者的熱情,和他的精銳團隊隨時準備好為患者解決煩惱。

有任何牙齒的問題嗎?

新月牙醫很樂意為您服務,幫助您恢復最美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