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隱形矯正-遠距線上諮詢

目前防疫期間不方便出門看診,想諮詢隱適美隱形矯正,是否可以在家就能聽到醫師的專業評估與意見呢?

其實是可以的!而且線上諮詢費用不貴,更重要的是不用煩惱疫情期間出門看診的風險,更不用怕錯過遲遲無法牙齒矯正的時間點。
填好以下表單後,告訴我們您的意願!我們就可以為您進行安排後續線上進行視訊諮詢囉!

我要如何進行線上視訊諮詢及填寫表單呢?

線上諮詢流程說明

在家自拍口內口外照(雙人篇)

在家自拍口內口外照(單人篇)

隱適美隱形矯正的優勢

  1. 可拆卸好清潔:進食前可以把牙套拆下,吃東西不需限制,刷牙便利不藏污納垢。
  2. 適用對象多元:低調不引人矚目的隱形牙套,不僅適用學生族群更適合上班族,在每個重要場合都能自然的面對他人目光。
  3. 舒適佩戴體驗:不僅貼合牙齦修邊平滑,隱適美牙套沒有金屬線凸起可避免勾破口腔黏膜,溫和漸進的改變提升矯正舒適度。
  4. 減少回診次數:使用隱適美隱形牙套只需要6-8週回診一次,只要配合醫師矯正計畫定時更換牙套,時間安排更充裕有彈性。
invisalign-1

該怎麼開始我的隱適美隱形矯正計畫?

隱適美遠距線上諮詢表單

若您有意願進行遠距線上諮詢,請先進行匯款,並填寫以下表單及正確的聯絡資訊,24小時內,我們將由專人親自為您服務。(”*”為必填項目)

匯款資訊:(匯款時請勿輸入註記)
帳戶名稱:新月牙醫診所
匯款帳號:中國信託銀行 822 / 帳號 :108540287531 / 費用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