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牙醫

隱適美隱形矯正

悄悄的變漂亮,大概就是對隱適美隱形矯正最貼切的形容了!多數人對藏在嘴巴裡的透明機關了解不多,其實,除了大家熟知的傳統牙套之外,隱適美的隱形矯正方式早就在矯正圈颳起討論旋風。

甚麼是隱適美隱形矯正?

隱適美隱形矯正是一套來自美國的隱形矯正系統,運用先進科技結合3D應用技術,並且使用專利SmartTrack彈性材料打造易於穿戴拆卸、輕薄透明的可摘式矯正牙套:患者只需要配合醫囑、堅守配戴時間、定期依照矯正進度更換牙套便可以輕鬆達到矯正效果。

invisalign-1
girl-holding-invisible-braces-moder-teeth-trainer-34XV875
invisalign-2

隱適美隱形矯正獨樹一格的「可預測矯正計畫」─

將矯正者的齒列位置、口腔型態、牙齦線基準等全口數據以3 Shape口腔掃描機精確的記錄下來,製作成數位3D口腔模擬模型,再由隱適美認證牙醫師根據個案情況量身設計矯正計畫;這意味著開始矯正前患者就可以先透過3D模擬動畫清楚的看見牙齒移動的模樣,預先看到矯正後漂亮的咬合狀態!

隱適美隱形矯正的優勢

  1. 可拆卸好清潔:進食前可以把牙套拆下,吃東西不需限制,刷牙便利不藏污納垢。
  2. 適用對象多元:低調不引人矚目的隱形牙套,不僅適用學生族群更適合上班族,在每個重要場合都能自然的面對他人目光。
  3. 舒適佩戴體驗:不僅貼合牙齦修邊平滑,隱適美牙套沒有金屬線凸起可避免勾破口腔黏膜,溫和漸進的改變提升矯正舒適度。
  4. 減少回診次數:使用隱適美隱形牙套只需要6-8週回診一次,只要配合醫師矯正計畫定時更換牙套,時間安排更充裕有彈性。

我適合隱適美隱形矯正嗎?

矯正的目的除了美觀漂亮,齒列不整可能會有顳顎關節施力不平均的壓力,長期下來可能產生關節障礙疼痛、頭痛、面部歪斜、發音不標準的困擾;也因為牙齒紊亂錯咬產生很多清潔死角,蛀牙及牙周病隨之破壞口腔健康環境,這些都是民眾很容易忽略的健康問題。

舉凡牙縫過大、戽斗、深咬暴牙、齒列紊亂等各種齒列問題都可以諮詢牙醫師評估隱適美的可行性。

該怎麼開始我的隱適美隱形矯正計畫?

有任何牙齒的問題嗎?

新月牙醫很樂意為您服務,幫助您恢復最美的笑容!

隱適美隱形矯正相關案例推薦

隱適美隱形矯正相關文章推薦

隱適美線上預約表單

新月牙醫診所提供免費諮詢服務,您的問題將獲得專業顧問的協助。請填寫正確的聯絡資訊,24小時內,我們將由專人親自為您服務。(”*”為必填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