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牙美學

陶瓷美齒貼片

牙齒美學當然要提到陶瓷美齒貼片,陶瓷貼片是現今主流的牙齒美白方式之一,除了可以改善齒色之外還能針對牙齒外型做微調優化,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能達到理想的迷人微笑。

美齒貼片特色:擬真美觀、效果持久、短期改善

陶瓷美齒貼片同樣是由全瓷塊量身研磨打造的,可以滿足人們所追求的自然烤瓷光澤,精工研磨後的陶瓷貼片透亮、堅硬就如同真牙一樣;臨床上經常運用於前牙區域治療,解決齒列四環黴素染色、根管治療後齒質脆弱、門牙不整、門牙牙縫明顯、齒縫間蛀牙等症狀,是一項非常活躍的牙科技術。
doctor-showing-tooth-implants-to-female-patient-in-9AG2FLZ

我適合做陶瓷美齒貼片嗎?

陶瓷美齒貼片與DSD微笑曲線設計密不可分,無論是做美齒貼片還是全瓷冠,在進行前牙美學時很容易忽略了咬合功能的設計,雖然達到患者理想齒列的長度、寬度、色澤,但咬合功能卻相對脆弱:DSD先進的牙科技術便能更深入克服這個問題。搭配美齒貼片重新排列微笑曲線,您以為自己需要做的是漫長的齒列矯正,但很有機會透過美齒貼片就能做到!

進行陶瓷美齒貼片治療前您可以先想想:

『陶瓷美齒貼片』跟『齒列矯正』是無法互相取代的,美齒貼片可以改變牙齒的大小、型態、比例、長寬度、齒色,也可以微調輕微凌亂齒列讓外觀變得整齊;但是在面對嚴重的齒列紊亂和顏面骨暴性排列問題時還是要仰賴齒列矯正的療程,利用外部治療工具產生移動的外力及長時間矯正,幫助齒列和骨骼調整到對稱的咬合位置。

同樣的,齒列矯正做的事情是從根本上解決牙齒排列及口腔功能障礙,並不能改變牙齒本身的形態或顏色。當您無法判斷自己到底適合哪一種方式的時候,那就交給專業醫來幫您評估吧!

有任何牙齒的問題嗎?

新月牙醫很樂意為您服務,幫助您恢復最美的笑容!

陶瓷貼片相關案例推薦

陶瓷貼片相關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