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齒陶瓷貼片的好處?聽說做陶瓷貼片牙縫問題就可以解決

準備要拍婚紗了,您還有牙縫過大的困擾,卻不知道如何解決嗎?今天介紹您陶瓷貼片的方式,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用陶瓷貼片牙縫修補的方式,讓您簡單擺脫煩惱,陶瓷貼片的優點就讓台中牙醫推薦–新月牙醫廖義博院長為您說明。

陶瓷貼片是您亮麗牙齒的救星

陶瓷貼片是一種能同時改善輕微牙齒缺陷問題,以及牙齒重新美白的治療方案。輕微牙齒缺角、矯正後牙齒形狀不滿意,導致笑容不和諧、牙齒厚度或長度不一致,甚至是有喝咖啡、可樂、煙垢、檳榔等染色物質染色後的真牙,經牙醫師評估後,即能使用陶瓷貼片隱藏原本的牙齒的小缺陷,重新將失去的美妙笑容找回來,讓您在人生的重要時刻都能完美且自信。

製作陶瓷貼片細節很重要,醫師親自解析製作流程

第一階段:這個階段醫師會與患者溝通,並且評估口腔狀況是否可行,醫師也會了解患者預期的效果再決定治療的方法。

第二階段:將患者的牙齒用蠟型製作出來,並模擬治療後的效果(就像西裝試穿一樣,找到最適合的尺寸及外觀),再次與患者確認是否符合需求,可能會花費較多時間與患者溝通,例如:牙齒的形狀大小、牙齒顏色。

第三階段:修磨牙齒,將牙齒修磨至可配戴陶瓷貼片的形狀,接下來同一天將使用儀器掃描,或是傳統印模型的方式來模擬牙齒形狀,並將數據送交技工所製作。

第四階段:陶瓷貼片製作完成後,便可讓病患配戴安裝。

第五階段:定期回診檢查,確保無後遺症發生,可以有效延長陶瓷貼片壽命。

美齒陶瓷貼片牙縫改善更快速?不需要矯正就能擁有整齊好牙

陶瓷貼片牙縫修補的方式更快速?許多患者先天齒縫過大,不僅影響美觀,有時講話漏風好不丟臉,這時,陶瓷貼片就可以迅速改善齒縫過大的問題。陶瓷貼片可以根據齒縫、尺寸訂製密合的牙齒,從此找回生活的自信心。

有些患者詢問陶瓷貼片是否可以矯正牙齒,新月牙醫廖義博院長說明,透過陶瓷貼片緊密排列的微型機械力,確實可以改善患者凌亂的牙齒,而且陶瓷貼片本身擁有美觀、整齊的特性,讓許多愛美人士愛不釋手。

然而,院長也提醒大家,陶瓷貼片主要目的依然是齒色改善以及牙根位置正確的輕微矯正,如果患者先天牙根錯亂、牙齒交疊,依然要尋求傳統的齒顎矯正,陶瓷貼片僅能改善輕微簡單的牙縫處理,太複雜或凌亂的牙齒,是無法透過陶瓷貼片解決的。院長最後也提醒大家,如果有牙周病的患者或是正在齒顎矯正的人,必須先完成牙周病的治療或齒顎矯正,才能安裝陶瓷貼片,否則療程只會功虧一簣,不僅沒有改善,還會讓牙齒生病。

台中美齒陶瓷貼片推薦新月牙醫

台中牙醫推薦–新月牙醫引進尖端牙科設備、邀請堅強牙醫陣容,全瓷牙冠、陶瓷貼片由專業美學牙醫師精雕細琢,根據牙相鄰牙齒的齒色、紋路、透光度,專屬為您量身訂做,新月牙醫帶給台中民眾最優質的牙齒照護。

如果有陶瓷貼片、陶瓷貼片牙縫問題歡迎諮詢專線

免費諮詢專線:電話
預約表單:點擊我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