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氧化鋯全瓷冠費用多少?更高厲害的全瓷冠二氧化鋯收費怎麼算

invisalign-2

為何眾多牙醫師都在推薦二氧化鋯全瓷冠?它有什麼與眾不同的地方?其實,全瓷冠可分為二矽酸鋰全瓷冠與二氧化鋯全瓷冠兩種不同材質,用處也有所不同。究竟二氧化鋯好在哪裡,二氧化鋯全瓷冠費用又是落在哪邊?以下由台中牙醫推薦–新月牙醫為大家解答。

二氧化鋯全瓷冠,適合臼齒牙冠的選項

材質 二矽酸鋰全瓷冠 二氧化鋯全瓷冠
適合使用區域 牙齒美白效果佳,特別適用在前牙 適用在後排臼齒
缺點 硬度較低,約300-450MPa 顏色偏死白不透光
優點 通透感與色澤皆與真牙無異 硬度高,約700-1200 Mpa

二氧化鋯全瓷冠與二矽酸鋰兩者的差異如上表,可看出二氧化鋯全瓷冠最大的優勢在於強度高,耐磨耐咬,而常被用於臼齒部位。除此之外,二氧化鋯全瓷冠因是採用電腦3D雕刻一體成形,與傳統金屬燒附瓷牙冠不同,二氧化鋯全瓷冠沒有任何金屬成分,不用擔心後續會有黑化問題;且與牙齒相容性極高,過敏問題也是可以避免的!而對於以往裝假牙容易有牙敏感問題的患者,二氧化鋯全瓷冠較不會刺激牙髓神經,或是發生金屬電位差而導致牙齒敏感。

但有優點必有缺點,二氧化鋯全瓷冠唯一的缺點便是顏色不如真牙,不僅無法透光,顏色會較為死白,基於以上種種原因,二氧化鋯全瓷冠非常適合應用於後排臼齒部位。

二氧化鋯全瓷冠費用大概多少?

每顆二氧化鋯全瓷冠假牙的製作,都是量身訂做且客製化的流程。牙科醫師會先審慎檢視您目前的牙齒狀況,接著才能為您規劃出專屬的訂做費用。而不同案例的二氧化鋯全瓷冠費用都會不同,在此建議民眾可以先至診所與醫師諮詢,才能得到最準確的專屬方案與其價格。

了解二氧化鋯全瓷冠費用,與醫師商議療程

然而,不只是價格!在花大錢做二氧化鋯全瓷冠前一定要留意,因為每個人的牙齒狀況問題各自不同;而牙醫師在接受客製化製作時考量的點除了假牙如何符合每個人的臉型、外觀,還有後續咬合等問題,只以價格做選擇可能會因小失大。選擇真正有口碑、過往擁有足夠成功案例、能力技術的牙科醫師與診所,才是真正應該留意的。

台中全瓷冠推薦新月牙醫

台中牙醫推薦台中牙醫推薦–新月牙醫引進尖端牙科設備、邀請堅強牙醫陣容,全瓷冠由專業美學牙醫師精雕細琢,根據牙相鄰牙齒的齒色、紋路、透光度,專屬為您量身訂做擬真全瓷冠,新月牙醫提供頂尖二氧化鋯全瓷冠療程,帶給台中民眾最優質的牙齒照護。

如須詢問二氧化鋯全瓷冠、二氧化鋯全瓷冠費用相關問題,歡迎撥打台中牙醫推薦–新月牙醫免費諮詢:04-24527900,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線上預約表單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