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冠假牙是你缺牙的好選擇,帶你了解全瓷冠假牙價格怎麼計算

perio-image2

全瓷冠假牙是近年來優質材質選擇之一,不論是就使用舒適度、或是自然美白的外觀,全瓷冠假牙價格以及品質來說都是市面上非常好的假牙選擇台中牙醫推薦–新月牙醫淺談為什麼許多患者都在詢問全瓷冠假牙、全瓷冠假牙費用算法。

全瓷冠假牙是可以取代金屬假牙的一種技術,以前的假牙大多含有金屬材質,會因為冷熱交替,而刺激到牙隨神經。而且因為金屬硬度高,可能會磨損到真牙。

全瓷冠假牙有下列幾個特點

  1. 內層無金屬材質
  2. 外觀自然有色澤,牙齒不死白
  3. 全陶瓷材質,不容易造成過敏反應
  4. 如果牙齦萎縮,在外觀上不會影響太多

全瓷冠假牙價格區間

全瓷冠假牙費用每顆從一萬~三萬元都有,全瓷冠假牙價格價差達到好幾倍,這麼大的價差,消費者要有明亮的眼睛才能挑選出品質優良的全瓷冠假牙牙醫診所。

台中牙醫推薦–新月牙醫請大家不用擔心,因為每顆全瓷冠假牙都是量身定做、獨一無二,所以全瓷冠假牙費用會依照民眾的需求不同,而有所差別。建議大家可以親自來新月牙醫診所,由專業醫師為您評估,一起討論出適合的全瓷冠假牙費用。

全瓷冠假牙價格價差大,所以除了仔細貨比三家,也要找到值得信賴的牙醫診所,才能找到好的價格同時,也安心裝戴。

全瓷冠假牙費用包含的項目:

  • 口腔健康檢查: 檢查全口牙齒、牙周狀況,評估否需要治療蛀牙、牙周病、拔牙
  • 蒐集牙齒資訊 :3D數位影像掃描取模,精準蒐集牙齒資訊
  • 挑選材質顏色:依您的需求及鄰牙色澤,挑選合適的全瓷冠瓷塊
  • 牙技師製作:專業牙技師製作全瓷牙冠

台中牙醫推薦–—新月牙醫提醒大家,若有疑問可以向牙醫師討論所有的流程,專業牙醫會一一與您仔細討論,讓您安心同時又找到最適合您的項目,是我們非常重視的。

台中牙醫推薦–新月牙醫診所專屬定製 全瓷冠精雕細琢、栩栩如生

新月牙醫診所引進尖端牙科設備、邀請堅強牙醫陣容,全瓷冠由專業美學牙醫師精雕細琢,根據牙相鄰牙齒的齒色、紋路、透光度,專屬為您量身訂做擬真全瓷冠假牙,新月牙醫提供頂尖全瓷冠療程,帶給台中民眾最優質的牙齒照護。

如須詢問全瓷冠假牙相關問題,歡迎撥免費諮詢:04-24527900,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線上預約植牙表單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