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品牌說明文,想知道只有醫師才知道的事看這篇

invisalign-3

有些民眾下定決心要使用全瓷冠,當作自己的植牙材質。但是面對琳瑯滿目的全瓷牙冠品牌,多少也會手足無措,就算想在網路上查詢相關知識。也因為對專業知識的缺乏,而難以了解的全瓷冠廠牌之間的不同。面對涉及專業醫療知識的全瓷冠品牌資訊,除了要克服各式難懂的專有名詞轟炸,還要仔細比較不同比牌之間的異同,真是難為了民眾們。這篇文章就是為了減少大家的困擾囉,本篇將會用簡單的語言,來告訴大家全瓷冠牙冠品牌、全瓷冠廠牌的相關問題。

全瓷牙冠品牌有哪些

全瓷牙冠品牌,依據全球應市場調研機構 Fortune Business Insights在2019年的報告,全球領先的前5名植體廠牌分別是:Dentsply Sirona、Straumann、Zimmer Biomet、BioHorizon及Nobel BioCare。

然而要注意的是,面對專業醫療器材,切勿有品牌上的迷思,盲目的追尋某幾家大廠牌。事實上,醫生之所以會選用不同品牌,很大原因是為了適應各式各樣的病人。因為不同人會遇到的植牙問題都不相同。市面上會有不少全瓷冠牙冠廠商,很大程度,也是為了滿足不同患者,對全瓷冠牙冠上的需求。

下面我們根據全瓷牙冠品牌的差異,做簡單討論。

全瓷冠廠牌的差別在哪裡

說到全瓷冠廠牌的差別處,這裡可以用一個比喻來跟大家說明。這就像是我們在買衣服一樣,大部分都是直接買大品牌的成衣,然而不同間的成衣業者的公制版型不盡相同,彼此存在些許差異。會有這些差異的原因,是為了面對需求不同的消費者們。

而一樣的邏輯套用在全瓷冠品牌上也是相通的,不同廠牌製作出來的全瓷冠會有不同的特性。適合你的並不一定適合別人,這就是我們需要專業牙醫師的地方,我們需要由牙醫師來幫助我們,根據患者本身的口腔條件、咬合點的不同、對美觀上的要求等,來挑選出最適合患者本人的廠牌,與應該施行的手術項目。

新月牙醫選用的廠牌

新月牙醫所選用之全瓷牙冠品牌,lava(3m)、vita 皆為德國等歐洲原裝進口,通過衛生署檢驗,安全有保障。而廠牌本身也有保固,醫生選用全瓷冠廠牌時,也會依據患者本人的需求,經過專業評估後,使用最適合患者本人的全瓷冠廠商。

台中牙醫推薦–新月牙醫診所專屬定製 全瓷冠精雕細琢、栩栩如生

新月牙醫診所引進尖端牙科設備、邀請堅強牙醫陣容,全瓷冠由專業美學牙醫師精雕細琢,根據牙相鄰牙齒的齒色、紋路、透光度,專屬為您量身訂做擬真全瓷冠假牙,新月牙醫提供頂尖全瓷冠療程,帶給台中民眾最優質的牙齒照護。

如須詢問全瓷牙冠品牌、全瓷冠廠牌相關問題,歡迎撥免費諮詢:04-24527900,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