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該知道的都在這裡,包括全瓷牙價格相關

全瓷牙冠對您來說肯定不陌生,越來越多民眾透過全瓷牙冠找回自信笑容,從前因缺牙不敢張口微笑、影響社交甚至工作等,全瓷牙冠的誕生宛如救世主,拯救了許多有缺牙困擾的民眾,讓他們重拾自信散發迷人笑容,您身邊也有接受全瓷牙冠治療的親友嗎?針對全瓷牙冠的相關知識您了解多少?全瓷牙價格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影響全瓷牙價格的因素有哪些?台中牙醫推薦–新月牙醫帶您一起來了解。

全瓷牙冠你該知道的知識

您是否看過身邊的人張口大笑時,牙齦邊緣黑黑的影響美觀?原因是傳統假牙內層是金屬材質,而全瓷牙冠不含任何金屬成份,外觀、透明度與真牙相似,更重要的是不會造成牙齦邊緣變黑,前牙區特別需要美觀,透過全瓷冠為您打造一口好牙。全瓷牙冠小小一顆卻是大大工程,全瓷牙冠製作過程繁瑣,除了經由專業醫師縝密評估,還需考量患者需求、周邊牙齒狀況與齒色紋理調整,製作出來的全瓷牙冠每顆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絕品,層層複雜工序都是為了呈現全瓷牙冠難辨真假的外觀。

全瓷牙冠有哪些特色?

全瓷牙冠廣受大眾好評的原因是什麼?最大原因是全瓷牙冠不含任何金屬材質,不需擔心牙齦因金屬游離而變黑,生物相容性高不易過敏,牙齦可保持粉嫩健康,且全瓷牙冠外觀仿真、晶瑩透亮,是多數患者製作假牙時的首要選擇。全瓷牙冠不僅改善患者的生活品質也解決了飲食問題,一般來說做過根管治療的牙齒,醫師都會建議做假牙保護剩餘真牙,根管治療的牙齒因無法吸收養分變得脆弱,無法正常飲食需避開堅硬食物以免斷裂,長久下來牙齒也有變色的可能,市面假牙材質琳瑯滿目,患者可依照個人預算與需求,經醫師專業評估,共同討論給予適合您的假牙治療計劃,無論是全瓷牙冠或金屬瓷冠,只要能為您解決牙齒困擾就是最好的選擇。

影響全瓷牙冠價格的四大因素

影響全瓷牙冠價格-因素1:知名品牌瓷塊

民眾諮詢假牙療程時,一定要確認診所是否使用知名國際大廠的瓷塊,瓷塊的品質不僅影響牙技師後續加工設計,也影響全瓷牙冠的成敗。

影響全瓷牙冠價格-因素2:診所儀器設備

隨著醫療設備日新月異,大多數的牙醫診所都已採用3D數位全口影像掃描,能為患者精準蒐集牙齒資訊,打造您獨一無二的全瓷牙冠。

影響全瓷牙冠價格-因素3:牙醫師的美學素養

擅長全瓷牙冠的美學牙醫師,除了擁有專業技術外自身的美學素養也相當重要,專業的美學牙醫師需經過長時間練習、訓練,才能為患者打造最完美的全瓷牙冠。

影響全瓷牙冠價格-因素4:牙技師的雕刻工藝

除了美學牙醫師的全瓷牙冠設計力,牙技師的雕刻技術也極其重要,全瓷牙冠的紋理雕刻、色澤透光度的掌握、漸層堆疊的技巧,都需要多年功夫的累積,這也是影響全瓷冠價格的重要關鍵。

台中全瓷牙冠推薦新月牙醫

台中牙醫推薦–新月牙醫診所引進尖端牙科設備、邀請堅強牙醫陣容,全瓷冠由專業美學牙醫師精雕細琢,根據牙相鄰牙齒的齒色、紋路、透光度,專屬為您量身訂做擬真全瓷冠,新月牙醫提供頂尖全瓷冠療程,帶給台中民眾最優質的牙齒照護。

如須詢問全瓷冠、金屬瓷牙冠、金屬瓷冠相關問題,歡迎撥打台中牙醫推薦–新月牙醫免費諮詢:04-24527900,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線上預約表單

更多有關全瓷冠假牙、全瓷冠壽命、文章可以看…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