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冠材質有哪些特色?陶瓷假牙Q&A一次跟您說明

為什麼醫師都推薦做全瓷冠材質假牙?全瓷冠材質這麼多每一種都適合我嗎?早期較常使用含金屬量高的嵌體,金屬成分常造成牙齦與假牙邊緣,沉積黑色物質影響美觀,甚至引起過敏或牙齦紅腫發炎等症狀,「全瓷冠」對民眾來說可是一大福音,全瓷冠材質自然仿真、色澤自然,是大多數患者製作假牙的首要選擇;本篇帶您探討全瓷冠材質以及全瓷冠陶瓷假牙費用台中牙醫推薦–新月牙醫,帶您一起來了解。

全瓷冠材質有哪些特性

假牙全瓷冠材質是一種全陶瓷製作,內冠為二氧化鋯不含金屬成分,與人體相容性最高不易造成敏感、牙齦萎縮及牙齦與假牙接縫處發黑,全瓷冠材質不僅有宛若真牙的色澤與透光度,也能配合周圍牙齒色澤做調整,即使近看也幾乎看不出是一顆幾牙,做出讓人難辨真假、栩栩如生的人工牙冠。

全瓷冠缺點是什麼?

全瓷冠優點這麼多,那全瓷冠陶瓷假牙有缺點嗎?其實全瓷冠是把全陶瓷假牙放在真牙上,真牙會隨著年齡的增長,漸漸會變暗沉,而全陶瓷的牙冠有一定的透光度,所以也會一起變色,在美觀上,會有些許的差異。然而,醫師也說明,真牙變色的速度緩慢,一般外觀上也很難讓人察覺,所以不必太擔心。

全瓷冠陶瓷假牙費用多少錢才合理

不論是蛀牙蛀出大黑洞、根管治療患者、意外導致牙齒斷裂或原有假牙鬆動等,都有可能要做假牙牙套保護剩餘齒質,假牙牙套都屬於自費項目,假牙製作費用差異在於選用的材質及假牙製作的位置,前牙區著重於美觀,後牙區著重於咀嚼咬力,上排區微笑時會露出6至8顆前牙,通常建議使用全瓷冠材質製作假牙,在後牙全瓷冠依現今技術愈來愈耐用兼顧,許多患者都願意在後牙區的假牙一同使用全瓷冠材質

台中全瓷牙冠推薦新月牙醫

台中牙醫推薦–新月牙醫診所引進尖端牙科設備、邀請堅強牙醫陣容,全瓷冠由專業美學牙醫師精雕細琢,根據牙相鄰牙齒的齒色、紋路、透光度,專屬為您量身訂做擬真全瓷冠,新月牙醫提供頂尖全瓷冠療程,帶給台中民眾最優質的牙齒照護。

如須詢問全瓷冠、金屬瓷牙冠、金屬瓷冠相關問題,歡迎撥打台中牙醫推薦–新月牙醫免費諮詢:04-24527900,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線上預約表單

更多有關全瓷冠假牙、全瓷冠是什麼、全瓷冠壽命文章可以看…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