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一次可以植幾顆?多顆植牙可以嗎?

全鋯冠價格

你有多顆植牙的需求嗎?如果你有多顆植牙的需求,那這篇文章你應該來仔細閱讀。時常在牙醫診所聽到民眾詢問醫師,植牙一次可以植幾顆?確實有些民眾因為先天、後天的因素,導致需要進行多顆植牙,那麼這件事在實務操作上是否可行呢?讓台中植牙推薦-新月牙醫告訴你來了解,植牙一次可以植幾顆、多顆植牙等相關問題。


植牙一次可以植幾顆?

現代的植牙技術發展非常迅速,各種高科技儀器不斷被應用至植牙領域。因此若以技術的角度來說,一次進行多顆植牙是可行的,甚至於可以進行全口重建。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植牙一次可以植幾顆這問題,與患者需要植牙部位、牙周條件、醫師技術等皆有關係。技術上可以達到,並不代表所有患者皆適合。若民眾對此有所疑問,還是建議親自到診所向醫師問診,才能得到最適合自己的建議。

多顆植牙會影響植牙的成功率嗎?

事實上,現在植牙手術的成功非常高,根據許多醫療研究顯示,植牙手術的成功機率超過95%。所以關於植牙成功率的問題,民眾不需過度擔心,重點在於執行手術前與醫師的溝通、評估,有些人因為長期的缺牙不補,導致缺牙區的鄰近牙齒,開始傾斜、移位等,此時再進行植牙手術前,便會先安排病患進行齒列矯正,以利後續植牙手術的進行。

如上面所述,關於植牙的成功率不須多擔心,對於民眾來說,最重要的是注意植牙後保養照顧,在某些案例中,也有手術結果很成功,但卻因為手術後的保養不佳,導致後續發生植體周圍炎等。

多顆植牙也可以一起補骨嗎?

植牙手術要成功的要件,需要配合良好牙床骨的客觀條件,一班來說,齒槽骨高度需要1~1.2公分、寬度0.6~0.7公分,才能將人工牙根牢固鎖上,如此才能確保植牙手術的成功率。就如同蓋房子一樣,想要將房子蓋好,就必須確定地層的深度足夠,地基穩固房子才能堅固耐用。

而補骨手術的進行時機,視病患骨量缺損程度,進行的時機不盡相同,在某些情況中,可以在植牙的同時順便進行。有時則必須事先完成,也就是先重建牙齒的骨質,等骨頭長好後再進行植牙。所以是否要一起補骨,需要視患者的情況、醫師的考量而定。

台中植牙推薦-新月牙醫

台中牙醫推薦–新月牙醫引進尖端牙科設備、邀請堅強牙醫陣容,植牙門診必備高規格3D電腦斷層掃描儀器來作為環口分析的基礎,並提供專屬植牙療程,帶給台中民眾最優質的牙齒照護,多年以來擁有眾多成功案例與患者見證。

如果有植牙一次可以植幾顆、多顆植牙問題歡迎諮詢專線

免費諮詢專線:04-24527900
預約表單:點擊我

其他相關文章可以看…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