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貼片價格要多少,這篇文章告訴您

想做陶瓷牙齒貼片,來為您的牙齒重新美白嗎?還是在網路上苦苦搜索牙齒貼片價格,卻無功而返嗎?這篇文章就讓台中牙醫推薦–新月牙醫廖義博院長來為您親自解答。

牙齒貼片價格知多少?

牙齒貼片價格怎麼計費?目前來說貼片價格是以顆數來做計價,不過依照陶瓷牙齒貼片的厚薄度,也會有價格上的高低之分,其中最主要的原因來自於工法上的難易度,以及製作所花費的時間。

目前市面上,陶瓷牙齒貼片分成很多種製作方式,最常見的是以電腦車機的方式製作,電腦車機可以大幅地縮短製作的時間,再以人工打磨的方式,進行陶瓷牙齒貼片的上色即可完成。而根據電腦車機的參與程度,就會影響陶瓷貼片的價格,新月牙醫廖義博院長解釋,陶瓷貼片如果是100%手工製作,由於需要技師高超的手工技巧,以及牙醫師的專業知識,所以價格最高。

次之則為半手工半車機,大部分的結構與樣式都是車機完成,最後10%的部分則是人為細部修磨,以符合牙齒的貼合。

第三種,則為半手工的方式,大部分都是車機完成,只有最後的調教是經過技師的微調,這種做法類似美甲貼片,透過模組化的陶瓷貼片,再根據每個人牙齒形狀的不同,進行修磨,這種方法不僅速度較快,牙齒貼片價格也比較親民實惠。

影響陶瓷牙齒貼片價格的因素是什麼?

影響牙齒貼片價格的因素,主要來自於病患的需求或是牙齒本身的狀況而定,舉例來說,在完全不需要修磨牙齒的狀況之下,陶瓷牙齒貼片就必須做到較薄的厚度,並且也要打磨得十分均勻,通常其價格就會是較高的,因為這種陶瓷牙齒貼片,非常考驗牙醫師及技師的技術、經驗、專業程度。同理可說,如果牙齒因為缺角或是其他因素需要修磨較大的範圍,牙齒貼片價格就會較為低廉,畢竟比起較薄的陶瓷牙齒貼片,製作貼片所需要耗費的時間較少,且工法上的難度也略微降低。

所以在材料成本上,較薄的陶瓷牙齒貼片民眾理應認為牙齒貼片價格較為低廉,不過在技術層面上,有能力製作較薄且均勻自然的陶瓷牙齒貼片,非常考驗醫師與技師的經驗以及技術。建議病患在決定安裝陶瓷牙齒貼片前,先了解自身的口腔狀況,並向專業、有口碑的醫生進行諮詢探討,才能重新煥發自信的笑容。

陶瓷牙齒貼片價格會影響品質嗎?

當然不會影響品質!陶瓷牙齒貼片價格不論高低,都依然有牙醫師的專業保障,只要配合牙醫師術後的提醒指示,並定期積極回診保養,便能安心使用。建議您在選擇診所時,找專業、有口碑且有信譽的醫師評估治療,才能將您的疑慮降至最低。

台中陶瓷貼片推薦新月牙醫

台中牙醫推薦–新月牙醫引進尖端牙科設備、邀請堅強牙醫陣容,全瓷牙冠、陶瓷貼片由專業美學牙醫師精雕細琢,根據牙相鄰牙齒的齒色、紋路、透光度,專屬為您量身訂做,新月牙醫帶給台中民眾最優質的牙齒照護。

如須詢問牙齒貼片價格、陶瓷牙齒貼片相關問題,歡迎撥打台中牙醫推薦–新月牙醫免費諮詢:04-24527900,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線上預約表單

想了解更多陶瓷牙齒貼片、全瓷冠相關問題,您也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