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鋯冠價格與哪些因素有關,全鋯冠價格ptt鄉民想知道什麼?

琳瑯滿目的假牙材質,往往都讓民眾犯起了選擇性困難症,近年來除了全瓷冠屢獲好評外,「全鋯冠」也緊追在後成為牙醫界人氣寵兒,究竟讓許多牙醫師選擇全鋯冠的理由是什麼?全鋯冠價格區間落在哪?全鋯冠價格ptt鄉民想知道的事就讓台中牙醫推薦–新月牙醫診所為您一一解惑

全鋯冠價格哪些因素影響最多?

大量被牙醫診所使用的全瓷冠假牙,還可被細分為「全瓷冠」和「全鋯冠」兩種,全鋯冠價格、特性及適用區域不大相同,不論是一種材質,對民眾來說都是大大的福音。

全鋯冠和全瓷冠一樣不含金屬成分,除美觀外,對金屬材質敏感的患者是最佳的選擇,不含金屬成分就沒有金屬離子游離釋放的問題,較不刺激牙肉不易有牙齦變黑,或長期使用導致臨牙萎縮的情形發生。

全鋯冠是由一整塊高強度的二氧化鋯瓷塊經電腦3D切割而成,全鋯冠材質硬度高、強度高,整體受力程度為1200Mpa左右,耐磨且耐咬,多數被應用在後牙區,最外層不做烤瓷處理,因此可杜絕表面瓷裂風險,增加假牙壽命,綜合以上特性,全鋯冠價格與實用性,成為最經濟實惠的民眾首選

全鋯冠價格都是一樣的嗎?

醫師須針對每位患者的牙況、牙齒外形、牙齒色澤等,做全面檢查並規畫適合您的假牙方案,台中牙醫推薦–新月牙醫診所提醒,不論是做「全鋯冠」還是「全瓷冠」,每顆全鋯冠假牙都是獨一無二、量身打造,全鋯冠價格會依每位民眾牙齒狀況,而有所不同,建議您可至診所由專業美學醫師為您親自評估,共同討論最適合的全鋯冠方案、全鋯冠價格,醫師所告知的全鋯冠價格,通常包含諮詢、檢查、製作、安裝一條龍做到好的價格,讓您放心又安心,民眾至診所諮詢請醫師評估,為您制定專屬假牙療程,才能得到最準確的治療方案與全鋯冠價格。

全鋯冠價格ptt鄉民都想知道的資訊

什麼樣的牙齒需要做假牙呢?台中牙醫推薦–新月牙醫診所表示,患者做過根管治療(俗稱:抽神經)或齒質破壞太嚴重的牙齒,齒質較脆弱就需要假牙保護,假牙就像牙齒的防護罩,除保護剩餘的珍貴真牙也能避免二次蛀牙的風險,更替代了原本牙齒的咀嚼功能。

「全鋯冠」v.s「全瓷冠」

材質 全鋯冠(二氧化鋯) 全瓷冠(二矽酸鋰)
製作方式 電腦3D切割二氧化鋯瓷塊、一體成形 整塊二矽酸鋰瓷塊修磨而成
適用區域 後牙或牙橋 前牙
優點
  • 與牙齒相容性高、不易過敏
  • 無金屬成分
  • 一體成形、硬度最高
  • 與牙齒相容性最高、不易過敏
  • 無金屬成分
  • 色澤、透光性與真牙最相仿
缺點 材質顏色較死白、較不透光
  • 硬度較全鋯冠低
  • 咬硬物有瓷裂風險

無論是全鋯冠或全瓷冠假牙,使用上都如同真牙,不管是假牙或自然牙,千千萬萬別忽略口腔清潔,只要自然真牙還存在就有再蛀牙的風險,即便是做了硬度高的全鋯冠假牙,也難以抵擋牙菌班的威力,平時若無養成良好的清潔習慣,無勤勞刷牙、使用牙線輔助清潔,細菌長期堆積引發蛀牙、牙周病等,都可能讓假牙面臨脫落的危機,別再以為裝了假牙就可以用一輩子,正確的清潔保養才是維持假牙壽命的不二法門。

台中全鋯冠推薦新月牙醫

台中牙醫推薦–新月牙醫引進尖端牙科設備、邀請堅強牙醫陣容,全鋯冠由專業美學牙醫師精雕細琢,根據牙相鄰牙齒的齒色、紋路、透光度,專屬為您量身訂做擬真全瓷冠,新月牙醫提供頂假牙療程,帶給台中民眾最優質的牙齒照護。

如須詢問全鋯冠價格、全鋯冠價格ptt相關問題,歡迎撥免費諮詢:04-24527900,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線上預約植牙表單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