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牙醫

最新消息

dentist-with-dental-drill-P4TB6X3

植門牙為什麼風險比較高?快來看植門牙重點有哪些

植門牙風險會比較高嗎?門牙對我們現代人來說,不在只單純作為咬合功能的牙齒,也同時是我們自信微笑的來源原因。若有發生植牙缺牙的狀況,許多人都會想在第一時間就去進行植牙手術,不過大家對植門牙還是會有些許疑慮,例如門牙植牙的風險會比較高嗎就是醫師時常會遇到的問題之一,以下台中植牙推薦-新月牙醫將要針對門牙植牙相關問題,來為大家來說明。

閱讀更多 »
dentist-consulting-smiling-young-woman-4WAMY9K (1)

植體牙周炎就是牙周病嗎?先了解什麼是植體牙周炎

植體牙周炎是什麼?這都是如何發生的呢,進行植牙手術後,能夠長久正常的使用植牙後的人工牙根,這是有進行植牙的民眾都會有的想法。不過意外總是有可能會發生,植牙後若沒有小心照顧好植牙區域的牙齒,發生植體牙周炎的機率會大幅提高。要怎麼避免植體牙周炎呢?台中人工植牙推薦-新月牙醫要來帶大家了解植體牙周炎的相關知識。

閱讀更多 »
portrait-of-smiling-dentist-and-nurse-smiling-7M2C4CQ

植牙還是假牙好?我該如何做選擇?

植牙還是假牙好,缺牙的民眾要怎麼選擇?牙齒是我們很重要的器官之一,許多民眾在缺牙前不知道,一旦缺牙後,才發現原來缺一顆牙齒對日常生活的影響這麼大。目前對於缺牙的處置方式,比較主流的選擇有「植牙」與「假牙」,這兩個到底有什麼不一樣,今天 台中植牙推薦-新月牙醫要來為大家解釋這兩者之間的不同,以及到底植牙還是假牙好的相關問題。

閱讀更多 »